“喜迎国庆勇攀高峰,凝心聚力共促发展”登山健身活动

Time:2023-09-29Source:国际前沿科学研究院Click:213

2023928日,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倡导运动健身的健康理念,前沿院在院长郭万林院士的带领下,副院长张助华及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主题为“凝心聚力,勇攀高峰”的登山健身活动。



活动前,郭院士强调登山是一项有趣的运动,勉励大家科研之路亦如登山求索,需要勇气韧性和悟性,方能领略绝美山顶风景。在郭院士的带领下,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健步行走在绿荫环绕的山间道路上,沿着音乐台景区-中山书院-台石阶-山腰平台路线登山,最终成功登顶,到达头陀岭景区,并在山顶公园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在紧张工作之余亲近自然,放松身心,今后将努力践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生活理念,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勇攀高峰,团队一道越是艰险越向前,凝心聚力促发展。



Contact us

Tel:025-84896467
E-mail:IFS@nuaa.edu.cn
Address:No.29 Yudao Road,Qinhuai District,Nanjing,Jiangsu PR China,210016.

link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

Follow us

NUAA_I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