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前沿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再创佳绩

时间:2023-10-31来源:国际前沿科学研究院点击:724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前沿院获资助项目7项,其中HY项目2项,面上项目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项,立项资助率达50%,获批项目数量再创新高。


其中,李秀强教授、赵晓明教授获得HY项目资助。刘衍朋教授、李基东副教授获得面上项目资助。李秀强教授、赵晓明教授、乔瑞喜副教授获得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在此,向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教师表示热烈祝贺!

前沿院实体化运行两年多以来,将各类人才项目,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和省部级项目的申报作为研究院的重点工作,提前制定工作计划,院领导广泛动员,并组织专家对老师们从项目选题、内容架构、申请书撰写等方面进行多轮指导,有效提高了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质量,旨在提升资助率。

过去两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以及各职能部处和兄弟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2项,引进人才中共有5位教授入选国家级高层次青年人才,包括3人获批HY项目,2人获批国家重大人才工程A类青年项目。目前,前沿院团队已有中科院院士1国家杰青2名,国家级青年人才10名(不重复统计),国家级人才占比43%

今后,前沿院将继续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防项目等各类国家和省部级项目的培育和申报工作,鼓励广大教师潜心科研,创新思路、开拓进取,持续高质量推进前沿基础研究和应用技术研究,取得原创性重大理论创新和核心技术突破,为落实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推动“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25-84896467
邮箱:IFS@nuaa.edu.cn
邮编:210016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链接

--校内链接--

  •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

  • 校外链接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