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前沿院简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前沿科学研究院(简称“前沿院”)于2021年6月正式启动实体化运行,郭万林院士受聘担任院长。前沿院以前沿科学问题为牵引,聚焦水伏科学与技术、航空航天数字科学与智能技术和相关先进材料科学与器件技术三个研究方向,设立人才特区和学科特区,开展前瞻性、战略性、前沿性基础研究和原创性研究。

创新之道,唯在得人。前沿院将在前沿交叉方向建设高水平科研队伍,以首席科学家为团队核心,开辟人才特区和学科特区,打造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和人才集聚平台。计划2025年建成3050人,初具一定规模的交叉前沿研究队伍;2030年建成80100人,具有国际一流研究水平的人才队伍;2035年建设未来科学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电话:025-84896467
邮箱:IFS@nuaa.edu.cn
邮编:210016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链接

--校内链接--

  •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

  • 校外链接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